冷圈小透明

我萌的CP全世界最冷。

女朋友那么可爱奶不奶又怎样

*茨草
*茨草
*茨草




茨木童子发现萤草最近总是很沉默。
平时蹦蹦跳跳的小姑娘好像泄了气一样拉耸脑袋。
茨木还在思忖着如何开口,萤草软乎乎的声音便传来:“茨木大人…萤草是不是很差劲。”
诶?我草宝宝这么可爱能打能奶能卖萌谁特么敢说她!
茨木在心里咆哮了几遍,但为了维持SSR式神的高贵,他还是控制了下情绪露出还算得上温和的笑容: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酒吞大人说…”
挚友啊?茨木眼前浮现出酒吞童子背着酒壶醉醺醺的样子:
“全世界没有人不知道本大爷的名字!”
那个臭屁的家伙。

大概是茨木的怨念飘到了酒吞童子的身边,下一秒那个臭屁的妖怪便窜门过来
“茨木,八岐大蛇走起。”
“小草,一起去吧,今天刚好树妖刷新呢,我看你好像还差一个御魂。”
“可以吗…酒吞大人。”萤草小心翼翼地问。
???
不愧是挚友呢,居然这么受欢迎。
“走吧…”

酒吞童子才升星不久,魂十打起来还有些吃力,怕翻车才叫上茨木。
至于萤草,酒吞童子早把她定义为“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真不知道一个奶妈!为什么总这么不务正业!
事情果然和他预料的一样。
酒吞童子看着自己飚红的血线条,默默给自己点了个烛。
“草爸爸,能不能奶我一口了!”
话没说完,酒吞看着萤草的“暴击”脸又黑了一分。
“啊…对不起酒吞大人,都是我的错。”萤草打的正开心,那张面若桃花的脸上实在看不出有多少歉意。
真是太可爱了呀,茨木心想。
“挚友啊,你是不是防御不够呢?小草已经很努力了呀。”
见了鬼的努力!
酒吞童子看着萤草自己稳稳的血线条,还真是很努力…
“啊酒吞大人,小草没有鬼火了。”
“座敷童子呢?给她点个火!”酒吞刚叫唤,发现座敷童子早就躺在一边看戏去了。
最怕空气在此刻安静。
而这时茨木童子的身旁及时出现了团绿油油的叶子,是治愈之光!
群加10000+
果然小草是对我不一样的。
茨木美滋滋的想。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冷圈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