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小透明

我萌的CP全世界最冷。

我磕着CP就爬墙了

假的 禁上升 禁搬运 OOC了 


唯粉自重 粉圈警察退散!


9.与你相遇


胖虎发现自家小孩最近春光灿烂的不得了。


微博也开始频繁营业,怼脸照笑的如路边炸毛的狗尾巴草。


天哪,简直没眼看。


他在帝国三傻群里真心求问:


小马哥,之前凯凯去中餐厅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没错,帝国三傻,是他们三个经纪人的微信群,平时有什么事情大家都在一起沟通。


小马哥:别说了,我在意大利天天被雅伟念叨,放过他家小演员— —怎么雅伟还没找你?


胖虎:目前来看是没有的,但我觉得我快提前退休了。


易烊千玺正在看粉丝评论,他穿着红色外套,在冬日的阳光下朝气蓬勃。


胖虎露出慈父般的笑。


千纸鹤爱千玺:弟弟最近很开心呀~要一直快乐哦~


千玺回复:是很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下面粉丝一片尖叫,居然大佬翻牌了。


评论顷刻热闹起来,都是粉丝在求翻牌。易烊千玺心情不错又回复了几个。


下面有人问:和杨紫姐姐合作是什么感觉?


被赞到了前几名,易烊千玺还没回复,他的楼里就撕的不可开交。


女方粉又来捆绑了?专注自家不会吗?


姐妹劝删。



当然下面还有一些非常难听的话。


易烊千玺回答:非常期待~甚至转发了那条微博。胖虎拉耸着脸,立刻收到雅伟的微信:


哥,能不能放过我家小演员啊。


小马哥,一语成箴。


胖虎回他:哥,孩子大了,我也管不住了!对不住啊!


当事人丝毫没觉得不妥,欢欢喜喜回复完评论,躺在阳台的躺椅上专心看剧本。这次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突破,毕竟他在大众面前是内敛稳重的形象。小西,一个稀奇古怪的天才少年,一位干脆利落的暗夜独行者— —怎么看,他都需要在两者之间做好平衡和转变。


他想起中餐厅里,凯哥和杨紫自然而然的互动,可是他没有这样的情感体验,随即他播了杨紫的微信。


那边响了几秒就接通了,杨紫软软的声音传来:


紫:千玺弟弟,有什么事吗?


千:姐姐,你在干嘛呢?


紫:在看剧本啊…要开机了不是…


千:我有一点点紧张…


紫(笑声):你紧张什么呀,你可是大影帝来着呢!


千:姐姐。


紫:嗯,在呢。


他的心一下子落回了原地,满满当当整个人踏实了不少,他说:“姐姐,如果我给你添麻烦了,那对不起。”


杨紫愣了一下,可能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轻笑了一声:“没关系的,我都习惯了。”


两个人沉默了好久,易烊千玺甚至能听到对面翻剧本窸窸窣窣的纸张声。她知道他向来安静,也省的再去找切入点照顾对方的感受,索性也就不管他了。


直到娜娜叫她吃完饭,杨紫看手机才发现微信还没挂断,夕阳披了她满身霞光,她说:“千玺弟弟,我挂了啊。”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乖巧又笃定:“姐姐,你不要推开我。”


“知道啦,小西赶紧去吃饭吧。”


还好,她没有否认。


几周后,寻觅的开机仪式简单又低调,导演加上几位主演和友情出演拍照上香便结束了。


下午,各方人员在剧组预订的酒店安顿下来,开启了漫长的拍摄。


易烊千玺和杨紫的住处隔了一个走廊,推开窗,杨紫看见他正在画架前画画。安安静静,清清爽爽的少年模样。她托腮望了好一会,似有若无的小梨涡让她想起那天晚上他笑的星辰满天。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杨紫不知道第几次发出这样的感慨,她戳戳自己的脸打算拉着助理去影视城周边晃一晃。


她离开房间,窗户对面的易烊千玺抬头略过,在余晖下定格成一幅画。


影视城倒是有不少明星,出来玩的时候杨紫不需要戴口罩,附近的商家也对他们持着一份平常心。粉丝是有的,但很少扛着大炮进来,大多数是来求一份偶遇,也就算追星路上圆满了。


杨紫很喜欢这样的烟火气息,拉着娜娜在小商铺里面穿梭。


刚在一家馄饨馆坐下,迎面走来两个姑娘,眼睛亮亮的,冲着杨紫甜甜地笑。


娜娜也不阻拦她们,两个小姑娘靠近,其中一个刚要尖叫就自己捂住了嘴巴:“紫妹~”


应该是她的米了。杨紫弯了眉眼,小姑娘急忙拿出手包里的小信封递给她:“妹妹,给你的信。”


她笑盈盈地接过,招呼她们过来坐下:


“一起吃馄饨吗?”


小姑娘怕她反悔似的小鸡啄米般点头:“好呀好呀。呜呜呜呜。”


她激动的语无伦次,和她同行的姑娘倒是淡定许多。


她给她拉开位置,一直偷偷地看杨紫,好像有话又不敢说。


“嗯?”杨紫露出疑惑表情。


偷看的姑娘,小心翼翼地开口:“紫姐,您知道千玺在哪里吗?”


原来是千纸鹤啊…


杨紫正疑惑自己的米怎么会和千纸鹤一起逛影视城,照理他们两家现在是厮杀的不可开交。


紫米姐姐说:“妹妹,一早上我们就遇到了,正好想着你们今天开机顺路做个伴。”


原来,粉丝的关系也没有她想象中的这么差。


杨紫说:“千玺应该在酒店吧,我也不太清楚他有没有出来。”


千纸鹤姐姐肉眼可见地丧失了精气神。


杨紫的微信响了,她撇了一眼,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两位小粉丝只能隐约听见,


“嗯,我在外面吃饭呢。”


“要吃点什么吗,我让娜娜给你们带一份。”


“嗯?你也要来。”


她抬头看着面前两位小姑娘亮晶晶的眼睛,又不忍拒绝,“你的粉丝在呢?那过来一起吃个饭?”


偷听的小粉丝马上欢呼雀跃起来,噼里啪啦拿着手机打字,估计是在和姐妹分享。


上个小馄饨的功夫易烊千玺就赶到了,来的时候,杨紫一桌已经吃起来了。千纸鹤姐姐看到他来,激动的勺里的小馄饨都掉在碗里。


“大佬大佬!”易烊千玺贴心地给她递了张抽纸,她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


“吃饭吧。”


他随意在杨紫旁边坐下,拿了碗筷。


“姐姐,我要吃虾仁蛋黄馅的。”


“好呀。”杨紫让娜娜又去叫了两份,娜娜和胖虎面面相觑。


对面的粉丝互相对视了一眼,假装镇定地吃完这桌饭。


离别的时候,杨紫对着她们两说:“谢谢你们过来呀,回去注意安全。”


易烊千玺抿唇点头示意,“姐姐,回去吧。”


“好的,弟弟。”


紫米姐姐和千纸鹤姐姐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我圆满了。”


偶遇的千纸鹤其实还是千家大粉,当天晚上就激动地在寻觅超话里噼里啪啦一顿小作文:


今天真是追星路上最最最最圆满的一次啦!


早上遇到了一位紫米姐姐,我们两个一直没看到寻觅剧组,就结伴逛了影视城。晚上真的是神来一笔,紫米姐姐先看到了紫姐。呜呜呜呜紫姐本人真的超级瘦超级白超级温柔,要请我们吃饭。然后我怂怂地问姐姐,大佬在哪。


谁知道正好遇到大佬给紫姐打电话,紫姐真是太好了,问大佬要不要来。然后重点来了:


我,本人,千纸鹤六年,居然和大佬一起吃晚饭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太激动了,吃掉了一个馄饨,对不起给千纸鹤姐姐丢脸了,大佬还给我拿纸巾呜呜呜呜呜呜什么神仙爱豆啊,我哭辽。


最后吃完饭紫姐还叮嘱我们注意安全。我对之前对紫家的敌意道歉!寻觅一定要大卖啊!


回复的粉丝还挺多,这篇微博一次次被顶到超话的首页。同行的紫米姐姐转发了她的微博,并评论:感谢姐妹,寻觅大卖!


晚上杨紫收到一张照片,夜空中星河璀璨,碎钻镶嵌在银河里。这几年她以为她的生命就像这忽大忽小忽明忽暗的星河一样会一直孤单。如今看到这照片她才发现,那些星星的光芒交错纵横,相交辉映。


“在哪里呢?”


“酒店的楼顶,姐姐要来吗?”


“不了不了,被拍到就麻烦了。”


那边直接视频播来,杨紫刚一接通就看见易烊千玺放大的脸。


他已经长大了,瘦削的脸庞没有少年的婴儿肥,他不笑的时候和星空一般清冷高贵,笑起来眼睛闪闪的,白亮耀眼。


“姐姐,这样就不怕被拍到了。你看天空。”“真美啊。”


“是啊,”易烊千玺说,“其实星星离我们都很遥远,我们看到它的光芒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十几年了。最终汇聚在一起。”


“嗯。”


“姐姐,很庆幸我们又相遇了。”


黑夜中他看不到她红了脸,但是他能感觉到她跳动的心。

评论 ( 35 )
热度 ( 4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